太陽大大

 

陽光亮亮

 

天氣熱熱

 

事情多多

 

心情悶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想說

也別問我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事?   我不知道唉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好無聊

 

 

都某人忙著 談戀愛

都某人忙著 想 他親愛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都沒時間........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世界

一切安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好有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什麼 

你會不知道的

相信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來我真的 老了

體力虛弱 阿我

要帶我去檢查

解果都忘了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傻瓜才可愛

你最可愛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實人生

要習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  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